我院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 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22

 

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是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两年评选一次。2021年度比赛结果于1221日揭晓,比赛共设“精彩讲义”“精彩课件”“精彩微课”“精彩教法”四个系列,分个人单项奖和1项团体奖。哈尔滨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斩获11项单项奖,1项团体奖,获奖总数在全省名列前茅。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春季学期开始,就以“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拉开了参赛准备工作的序幕,经过院赛、校赛层层选拔出的学院教学新秀,为参加省赛储备了一支较高水平的参赛队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更是凭借集体备课练就的扎实功底,获得了全系列4项单项奖和1项团队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不断加强教研室集体备课,继续完善以老带新、团队共建、以赛促建、逐级提升的师资队伍建设机制,努力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激发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