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暨万名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7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全力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奋力答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考卷。学校党委在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上下功夫,组织思政课教师面向授课班级,集中开展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形成声势、形成热潮,形成全校万名学生同上学习全会精神“思政大课”的生动局面,教育引领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教育报》、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新闻网、改革网、生活报教育等多家媒体给予关注报道。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