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纲要教研室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作者: 时间:2022-05-30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关于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经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审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纲要教研室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基础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立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1912月,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16月,获评“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8月,获评省级基层党建示范点;202110月,支部党建创新案例获评我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202111月,入选首批“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我院两个教工支部均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作为全国首批样板支部,已于2021年顺利通过验收。


    作为全省重点马院建设单位,我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抓好党建主责主业,以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发挥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先锋作用、示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