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中喜获佳绩

作者:汪圣钧 时间:2022-01-09

近日,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我院郑秋月、金卓、许洋毓三位教师分别获得2021年度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本次获奖恰临“十四五”开局之年,充分证明我院近年来在稳步推进科研管理工作、注重培育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努力与取得的实效。


科研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支撑,抓好科研工作,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2021年学院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五年规划任务目标,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不断修订和完善有关科研管理规章制度、为教师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学习机会、鼓励教师申报各类科研课题和奖项,形成浓厚的科研氛围,同时加强科研的过程性管理工作,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1年,我院教师在课题申报、论文发表、专著出版、获奖等方面不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较以往都有大幅度增长,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显著提高。我院刘春元教授喜获教育部专项课题,许洋毓、沙靖宇、戴丽娜三位老师喜获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多位老师获厅局级项目;我院许洋毓、李彤彤老师分别出版学术专著,韩磊老师出版电子出版物一部;全院教师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多位老师为黑龙江省社科工作办征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研究提供重要选题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一年,随着我院教学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结构的不断优化、全院教师将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使学院教学、科研、党建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自觉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立德树人使命,在新征程上促进我院教学科研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整体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