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2021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年度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2-31

近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集体)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公布,经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初审、校院联评,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2021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年度集体”称号。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立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发挥专业优势,引领学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党的精神谱系,使学生更加坚定自觉的运用党的创新性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进而让学生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使命、承担责任,不断带领学院师生开创校团学工作新局面,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成为新时代的赶考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