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 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0-07-07

2019年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鼠你最红”元旦联欢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煦致辞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巧妙地把大家的微信名、微信个性签名串联起来,为大家送上了既暖心又温馨新年的祝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联欢会正式开始。马巴木、张琦、于卓、周海娟担任主持人,他们简要介绍了联欢会游戏规则,联欢会采取积分的形式,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并以教研室为单位颁发奖品。



着跳动的音符,概论教研室教师用欢快的舞蹈舞动青春》展现了学院教师蓬勃向上的朝气;原理教研室张乐乐、张文聪演唱的《马哲有点甜》,用慷慨激昂的歌词和甜美的声音唱出了马克思主义者的信仰和选择;纲要教研室表演的《红色家书朗诵》,让大家穿越历史硝烟,走进革命烈士的内心,感受他们家国情怀思修教研室的小品《诚信考试》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纲要教研室杨崇的《一生有你》、形势政策教研室《相逢是首歌》,表现了教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友情的珍惜。

精彩的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你说我猜”、“抢凳子”、“猜歌名”、“抢水瓶”等游戏,场上参加游戏的教师默契配合,为小组挣得积分,场下不断传来教师们的加油喝彩声,会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张琦、周晓辉、汪圣钧三名教师分别抽中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在大家的掌声中,副院长徐业滨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纲要教研室和概论教研室分别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他三个教研室获得三等奖,每位老师都领取到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最后,徐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祝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祝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教师们通过歌声、舞蹈、小品、红色家书朗诵等多才多艺的表演,展现了学院教师团结有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联欢会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