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郑秋月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师丁东宇、韩磊、金卓、郑秋月作经验分享。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从课题选题、申报书撰写、课题的设计论证、研究前期成果的梳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法;从论文的选题、撰写、刊物的选择及投稿等方面交流了经验;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讲授了从事科学研究应该具有“求知”“务实”“专注”“坚韧”“谦虚”的精神。

此次交流会让大家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立足教书育人的同时,还要不断培养自身的科研素质,提升科研水平,立足教学做科研,通过科研促教学。教师们纷纷表示,经验交流会使自己受益匪浅,对今后开展科研课题研究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希望通过强化教研互助,促进成果产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