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难 汇聚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三个一”活动

作者:张凌琦 时间:2022-04-19

疫情无情,学院有爱,及时沟通,共克难关。为切实了解在校生动态,保证在校生安全,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需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个电话、一条微信、一次视频”,即“三个一”活动,与在校生进行“点对点”沟通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艳老师和辅导员程宝老师每天通过“三个一”方式与在校同学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在校学生的生活需求、心理情况与学习状况。

一个电话拉近距离,听见你的声音,我们就很安心;一条微信你来我往,了解你的生活,我们就很开心;一次视频云端相见,看见你的身影,我们就很放心。从每天的沟通中可以看到师生之间的相互关心,可以看到同学们对学校防疫措施的肯定,可以看到同学们对线下教学的期望。

以温情抗击疫情,以关心汇聚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一”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紧张焦虑的情绪,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安全感指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从细微之处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爱。疫情终将散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